百川儿

酸奶杀手,普通写手,爬墙能手。
授权请看置顶owo

【Lucake/Ikuca】破冰

排雷写在前面:

非常游离的Mafia设定,luca x ike无差,个人认为只要没有真的“动刀动枪”,左右位不重要。

Lucy和Luca是双胞胎。

通篇人物对话,笔者多少是有些洋屁在嘴里的(),对话相当翻译腔,如果可以自动转换成英文,tskr,说不定体验感会更好()

存在捏造人物和原创角色,剧情参考电影《教父》《教父2》,书籍《教父》《西西里人》

***************


壁炉中松木烧得劈啪作响,散发若有若无的香气,公共会客厅的装潢十分温馨,延续了Kaneshiro家族一如既往的品味,家族的客人们会被邀请到这个地方喝一杯茶,或者是一杯葡萄酒,Ike 第一次遇到Luca就是在这里,同样在场的还有家族中的其他小孩儿——Luca的哥哥Andre和Luca的双胞胎姐姐Lucy,而老幺Ian当时还没出生呢。

这是Ike,我的教子,以后会住在这里。女主人轻轻拍了下Ike的肩膀作为安抚,看了看自小严肃的Andy,最终选择了女儿。Lucy,来,带他一起去玩儿吧。

不认生的Lucy当即放下了玩具手枪,招呼上弟弟Luca,上前拉住Ike的手,问他想不想去看看狗舍里刚出生的小狗。

Luca却注意到了对方的手腕上有一块淤青,就在Lucy抓着的地方上面一点点,姐姐一直是这样粗心大意,所以才会把同班同学打哭吧,他心想。

“Lucy,松开手,他受伤了,你会抓痛他。”Luca大声嚷道,“哦抱歉!”Lucy吓了一跳,松开了手,同样大声地道歉。

一旁,已经开始参与家族生意的长子Andre长叹了口气,放下手里的书,上前过去轻轻隔开两个叽叽喳喳的小孩儿:“嘿,双胞胎,温柔点儿。”

 

“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后来选择了Andy?”Luca咬着小牛肉,说话有些含糊,“我还以为你会选Lucy。这儿的小牛肉真的不错,pog。”

对于Luca会说出这种话,Ike感到颇为意外,不由一怔,投去了一个疑惑的眼神,却发现Luca光顾着吃,完全没看见自己的示意。

“谁教你的?”Ike开口问道。

“什么?”Luca一脸懵。

Ike眨了下眼,露出了有些无奈的笑容:“刚刚那些话,是谁告诉你的?”

服务生上前开红酒,Luca把倒好的一杯放在Ike手边,待服务生走后才答非所问道:“可你现在是Andy的顾问。”

“也是家族的顾问,Luca,”Ike立刻接话,“我没有选任何一方,别企图把你的兄弟姐妹割裂开,你们是一家人。”

“是‘我们’,Ike,别把你自己摘出去,你也是妈妈的儿子。”Luca学着他的语气,露出了点儿狡黠的笑容,得意洋洋地说着,像只屡次被骗终于成功识破了主人的小伎俩的大狗——这个想法让Ike忍俊不禁,不由从“Luca被人挑唆”的猜想中脱离出来。

“所以呢,和Lucy又有什么关系,我今天可不是陪她出来吃饭,对吧,双胞胎之一?我还以为自己的偏心已经够明显了。”Ike半开玩笑地说,轻飘飘抬眼打量对方的表情。

“这不一样,你是我的兄弟。”

“好吧,可我同样是Lucy的兄弟,就像你说的,是‘妈妈的儿子’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没错,但son-in-law同样也是儿子,son-in-law,听上去很pog,不是吗。”

Luca被自己的话逗笑,端起酒杯浅尝了一口红酒,被酸得一抿唇,讪讪地放下了,再去看Ike,却发现对方正震惊地看着他。

“Luca,这话又是谁教你的?!”Ike努力让自己不要在这家大众的家庭餐厅里太过失态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Luca瞪大了眼睛,“为什么一定要人教我!”

Ike经历了一瞬间的失语,喝了一口红酒,酸涩的味道瞬间充满了口腔,让他镇定了几分:“好吧,Luca,我的意思是,你似乎很想我和Lucy结婚?”

“不是我想,是爸爸和哥哥,可能还有妈妈。Andy是真的很看好你,你很有能力,Ike,他可能想让你一直留在家族里,最好让你连姓氏都改过来。”

“等等,所以、为什么……”

“因为我家只有一个女儿,Lucy也很喜欢你啊。”Luca一脸无辜,仿佛在说这不是明摆着的吗。

Ike真的很怀疑对方口中的“喜欢”究竟是什么,有些没脾气了,切开小羊排的筋膜,半开玩笑道:“anyway,这么说我也很喜欢你,你会嫁给我吗?”

最后一口小牛肉停在了半空中,Luca怔怔地望了过来。

Ike心说不好,就算是Luca,这种玩笑也太直白了一些,他想糊弄过去,却听桌子对面的人大笑出声:“That’ unpog,Ike!”

“好了,Luca,闭嘴。”Ike也露出了笑容,心里却有几分失落,刀在盘子上刮出了一声短促的刺耳摩擦声。

他眼神晦明不定地落在Luca握着刀叉的手上——那是一双骨节分明、没握过枪的手,从学生时期Luca就决定成为一名运动员,不得不说,这个职业很适合他。

身为黑手党家族中的孩子,Luca被保护得很好,他选择成为普通人的决定,和Andy和Lucy选择参与家族生意的决定一样,被所有家庭成员承认并尊重。

或许也是保护得太好了,Luca也长成了无法适应黑手党生存规则的性格,他太容易信任别人,永远默认大家都是好人。如果知道自己杀过多少人,估计Luca会哭出来吧——Ike不禁想。但Luca的直觉又敏锐得可怕,就像刚刚,他自认为老教父和Andre对待自己的方式和对待其他家庭成员没有太大的区别,尽管知道他们可能有过某些考虑,但在不点明的情况下,Ike可以当做不知道,但Luca却看出来了,还说出来了。

可惜,这家伙偏偏对别人对他的好感反应迟钝得很。

Ike的眼神落在对方隐没在衣领下的喉结和暗色的文身,打了个转,最终落在了对方脸上,盯着那双紫水晶一般的眼珠。

对上他的目光,Luca不由一眨眼,笑了:“要加甜点吗?听Lucy说这里的提拉米苏非常正宗。”

“听你的。”Ike如往常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。

 

Andre继任后,以狠辣的手段整顿过家族内部,此后一直在将手下的生意往合法的方向转型,Ike作为他的左右手,几乎全天在Kaneshiro的本家待命,要么就是天南海北地跑,很难抽出空闲时间,偶尔见到Lucy都会一瞬间晃了神,叫出Luca的名字,Lucy对此见怪不怪,只是有一次她也不知怎么想的,接刚做完“清理工作”的Ike离开时,冷不丁问他:“我和Luca究竟那里像?”

Ike摘下眼镜,擦拭着上面的血点:“你们是双胞胎。”

“我知道,到底是哪里长的像,你可叫错好几次了,”Lucy单手握着方向盘,冲Ike打了个响指,吸引他看过来,“果然还是booba吗?”说着还托了一下。

“LUC——Y!!”Ike咬着后槽牙,Lucy放声大笑,脚底下猛地加了油门。

回到本家,还未进门就听到屋里乱糟糟的,说话声笑声不绝于耳,声音很耳熟,是Luca。

Lucy马不停蹄地冲向会客厅,却发现Ike没有跟上来,反而是朝着走廊另一边Andre的办公室去了,她停下脚步:“新生意?”

Ike笑了一下,顾左右而言他:“代我向Luca问好。”

Lucy耸耸肩:“你自己和他说!”一转头大叫着Luca的名字冲进了会客厅,里面传出来Luca欢快的一声“po——g!”

Ike被对方的快乐感染,笑了笑,转身正要离开,听到背后咚咚几声,接着被人从后面猛地抱住,顷刻间,熟悉的气味笼罩了他。

“好久不见!Ike!我以为你会想见我。”Luca的声音就响在他耳边,青春洋溢,清澈响亮。

Ike一瞬间以为自己会因心跳过速死去。

“……Hey, Luca,好久不见,学校生活还顺利吗。”他拍了拍对方的手臂,示意他松开。

“Very pog!”Luca爽朗地笑着,“打算去见Andre?”

“现在就去。吃过晚饭了吗?”

Luca摇摇头:“你呢?和Lucy一起吃过了?”

越过他的肩膀,Ike看到Lucy做了一个鬼脸,抿唇一笑:“没有,有事一起出去而已。”

“那太好了,和Andre谈完我们一起去吃意大利菜,好不好!妈妈说她懒得给我一个人做饭。”

Kaneshiro家族女主人的声音从会客厅传出来:“你迟早要学会做饭!Ikey,别惯着他!”

Luca露出了恳求的神色:“Please……”

Ike看着他,他看着Ike,最终后者败下阵来:“仅此一次。”

“没问题!”Luca笑嘻嘻地松开了他。

 

“Luca又缠着你了?”

一进门,Ike就听到Andre略带笑意的声音如是问道,Kaneshiro家年轻的首领正坐在办公桌后,身上的枪带还没摘,更凸显出了他优秀的肌肉的轮廓,Ike不合时宜地想起Lucy那句“booba”,面无表情地腹诽“你们三个在这方面都挺像的”。

Ike将新生意和Andre简明扼要说了一遍,对方听完后沉默了几秒,说道:“Ikey,我们家不做dú品生意。”

“我知道,所以没有答应,而是来问你。这毕竟是笔油水很足的买卖——从对方开的五五开的价格来看,我和Lucy有不少在政界和司法界的朋友,真要他们开绿灯,并不难。”Ike拿出随身携带的钢笔,在纸上写写画画。

Andre的食指在太阳穴上轻轻敲着——这是他思考时的习惯动作,Ike静静地等着他发话,手上并没有停,还在写着。

“你在写什么?”

“小说。”

Andre移开了目光:“拒绝他们吧,我们不接这种生意,太危险了。”

“那我去约一次见面。”

“不用,我们从来没有答应过要接,直接打电话告诉他们,没有见面的必要。”Andre态度很坚定,不免透露出几分急躁,“Kaneshiro家以后所有的收入都要是干净的”

至少表面上要是,Ike帮他加了一句,将手里的纸收了起来:“我去安排。”

尽量客气地和对方转达了Kaneshiro阁下的意思,不出所料地,Ike被挂了电话,对方或许是愤怒于Andre·Kaneshiro的傲慢,或许是暴躁于失去了一本好买卖,不论哪种,Ike都觉得这不是个好信号,他和Lucy交代以后Andy出门她一定要跟着,多带些保镖。

“把笼子里的狗放出来,”Ike压低了声音,穿好大衣,“别漏掉任何一个陌生人。”

Lucy抱着手笑笑:“Ikey,你现在可太吓人了,还好你不是我的敌人。”

“少说傻话,这是为了你们的安全。Luca在哪儿?”

“在院子里,等你很久了。”Lucy笑着,狠狠给了Ike后背一掌。

 

甜点吃完,Ike带上手套,发现Luca叫来了服务生,很自然地结了账,甚至还给了对方小费,Ike微微发愣,他觉得Luca确实和之前不太一样了,变得成像一个男人,而非男孩儿。

“是我发出邀请,当然要我请客。”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,Luca披上大衣,露出笑容。

Ike从善如流地接受了:“好吧,算我欠着你的。”

回去的路上换Ike开车,Luca坐在副驾驶,用从餐厅拿的便签纸不知叠着什么。

“今天和Andre谈得不愉快吗?”他忽然开口。

Ike:“我竟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这些了?”

“什么?”以为被骂了,Luca不解抬起头,发现Ike正从后视镜里看他,眼神带着笑意,“只是觉得今天出来的时候你心情不太好。”

“一些生意上的小麻烦。”

“有危险吗?”

“有一点,但是你的安全可以保证,不用担心,不然就是违背了缄默法则,”腿上、腰上各别了一把枪的Ike如是说,“所有人都不会饶了他们。”

“你们会有危险吗,你,Lucy,还有Andy?”Luca神色认真,Ike很怕被他这么盯着,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,很难让人忍心对他撒谎,或者说出过分的话。

Ike扫了一眼他手里的便签纸:“这是在折什么?兔子?”

“什、你是说,你是说这个?是狮子,叫奥古斯都。”Luca亮出手里的小纸片。

“好吧,奥古斯都几岁了?”

Luca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Ike?”他忽然叫了他的名字。

以为敷衍的事情败露了,Ike认命地回应道:“什么事?”

“你把我问住了。”

“什么?”Ike忍俊不禁。

“你把我问住了!Pog!奥古斯都到底几岁了,我不知道!”Luca笑得仰倒在座椅上,紫色的虹膜在路灯下闪闪发光,我不知道,Ike,他说。

但是Ike却觉得他知道,Luca其实什么都知道。

 

Ike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,四天后,在本家宅邸,深夜十一点,在Andre即将上床睡觉的时候被袭击了,枪声是从窗外传来的,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,Andre及时躲到了床和柜子之间,但还是被子弹斜穿入胸腔,打断了两条肋骨。

Lucy当时就在楼下,冲上楼她只用了几秒,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兄长,她差点气疯了,立即叫人将他送到医院,自己则带着手下牵着狗到处找人,Ike赶回来的时候,Kaneshiro家的大小姐口中骂着不符合她身份的肮脏词汇,散着一头金发,将抓到的一个杀手踹翻在地。

Ike上前拉住她,抱在怀里安抚。

“嘘……嘘……Lucy,安静,好女孩儿……放轻松,Andy还活着,他不会有事的。看着我,Lucy,妈妈和Ian需要你,他们一定吓坏了,去和他们说说话好吗,乖,这里交给我。”

他帮Lucy将头发理顺,体面地绾在脑后,吻了一下她的额头:“顺便帮我给Luca打电话,让他小心一点,好吗?”

Lucy慢慢安静下来,点了点头。

待她走后,Ike看了看二楼已经被乱枪打得七零八落的房间,眼神落回俘虏身上,冷得像冰。

“现在,该我们谈谈了。”

 

后半夜,Luca赶到了医院,看着病床上面色惨白的Andre,他有些缓不过神。陪床的是父亲留下的亲信,可以说是看着三兄妹长大的,他立刻站起身,给了Luca一个安慰的拥抱。

“他怎么样?”Luca有些心神不定,“还有别人受伤吗?”

“Andy中了三枪,没有伤到要害,他们就是冲着他去的,没别人受伤,Lucy和Ian都在家。”

“Ike呢?”

“事情发生之后半个小时赶回去的,Andy派他出去的。”像是刻意解释一般,对方加上了后半句。

“我不是……”Luca将后半句咽了回去,正巧Andre慢慢醒了过来,给了Luca一个台阶下,他走到床边,亲昵地叫了一声“Andy”,Andre缓慢地出了口气:“我没事,Luca。”

后半夜陪床的任务转交到了Luca手中,老亲信争取了几次后,被Luca用“家里还有老婆”为由劝了回去,他将床头灯调暗,盯着Andre的吊瓶发呆,过了一会儿又走到病房外,警惕地望向楼下。

在几个警卫中发现了Lucy身边的熟面孔,他才微微放下心,但依旧是一步不敢离开Andre。

第二天白天,Ike那边也问出了结果,和他预料的一样,是那个dú枭搞的鬼,而且有内鬼出卖了家族,从一开始他们就是打的这样的算盘,没有人在其中牵线,生意信息不会如此精准地投递到Ike手中,就像在本家宅邸众多房间中找到Andre的房间一样分毫不差。

此后有妈妈和Lucy的替班,Luca获得了一定的自由,但是Lucy还是主要作为生意那边的支柱,她在最初的崩溃后,在Ike的鼓励下迅速调整了状态,Ike也说过在Andre康复的这段时间内,Lucy可以处理好一切。

“你可得快点儿好起来,Andy,不然我就把你架空。”Lucy在给Andy削苹果的时候这样恶狠狠地威胁过,眼睛里却蒙着一层泪。

Ike劝Luca回学校,但却被对方用沉默回绝了。

“Luca,你还小,用不着……”他觉得对方和Lucy不愧是双胞胎,真是完美互补,一个发起疯来像澳洲野狗,另一个却安静得出奇。后者比前者更让人担心,因为容易被忽略。

“我不能抛下你们,”Luca说,“我帮得上忙。”

Ike叹了口气:“好吧Luca,如果你执意要这么做的话。我的要求只有一个,不要自作主张——Andy做决定都要问我和Lucy,你最好也掂量掂量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他声音闷闷的。

Ike摸了摸他的脸颊:“好了,Luca,别这样。”

Luca顺着他的力道俯身抱住了他:“我只是担心你们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Ike将脸埋在他的毛领子里,发出的声音也有些失真。

我知道。

 

Lucy放下电话之后狠狠骂了一句“the son of bitch”,Ike合上了报纸,让正在吃早饭的Ian端着盘子去别的房间,Luca本来下意识想和Ian一起走,但犹豫了一下,看了看Ike,又坐了回去。

“那个老不死的让我把电话交给Kaneshiro家的首领,他不和不掌事的女人说话。”Lucy看上去火冒三丈,“首领被你的人崩了现在还在医院装什么不知情,狗娘养的,老娘剁了他!”

“Lucy,注意用词。”Ike不赞同地皱了皱眉,“他想要什么?”

“和Luca见面。”

Ike愣住了,猛地看向Luca,后者也是一愣,往嘴里塞香肠的动作都停住了。

“Luca从不参与、”

“为了什么?”Luca开口打断了两人,“他想谈什么?”

Ike和Lucy对视了一眼,在彼此眼中看见了无奈的神情。Ike将事情起末全盘托出,Luca坐在沙发上思索。

“地方可以让他们选,挑一个人流适中、不属于任何家族管辖区的地方,我只是个普通人,要和我谈必须按照我的规矩来。”Luca语速缓慢地吐出这句话,手指无意识地敲击着太阳穴——这个在Andre身上经常出现的小动作现在放在Luca身上,让Ike有种莫名的危机感。

“Luca……”他实在不想让对方牵扯进来。

“Pog!Ike可以陪我一起吗,我真的没有把握。”Luca瞬间破功,求助地望向Ike,金发顺着他侧脸的动作滑下来,落在脸侧。

Ike握紧了手中的钢笔。

“好。”

 

两方约在了一个团体经营的酒吧门口见面,调酒师因为凿冰球的手艺很好,不少人慕名前来喝威士忌。因为怕Luca紧张,Ike提前半个小时就带他到了,酒吧里有一支新的乐队,正演奏着近期有名的爵士乐。

“或许应该让你带着竖笛来,Luca。”Ike开玩笑道,给他点了一杯橘子汁缓解情绪,又不会让他喝醉。

“你嘲笑人的手段真是越来越高明了,Ike。”Luca喝了一口橘子汁,眼神扫过吧台内部仿佛一直在笑盈盈的调酒师。

到了约定的时间,对方出现在了门口,几人上了车后,Ike和Luca被搜过身,车辆一路向西边行进。

“Luca,你和你哥哥长得很像。”毒xiāo像是拉家常似的说道。

“我和我姐姐长得更像,而且我们也一样会在背地里骂你是个biao子养的。”Luca笑了笑,仿佛自己说出来的话是最普通不过的闲聊。

Ike很难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,比起因为敌人不按常理出牌落入被动的局面的紧张,他更为“Luca学会骂人了”这件事难过。

对方嗤嗤地笑了,瞥了一眼Ike:“我以为你已经是Kaneshiro家最不会说话的人了。”

Ike 闭口不答,手底下轻轻拉了Luca一下,让他少说些话。

在途径高速公路收费口时,dú枭打了个手势,司机立刻调转车头,沿着另一侧的道路返回,Ike立刻稳住身体,Luca猝不及防撞在他身上。

“oh……pog……”他听见他小声地嘟囔了一句。

Ike惊讶于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笑得出来。

他们回到了碰面的小酒吧,这让Ike微微松了口气,他询问Luca还能否坚持,对方反而捏了一下他的后脖颈,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。

Ike觉得自己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

调酒师用三齿冰锥将手中的老冰块打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球,放在玻璃杯中,再倒入威士忌,推到Ike跟前,后者说了句谢谢。

Luca依旧喝着橙汁——Ike要求的,他说Luca不能喝酒,因此还被对手嘲弄了一番,“Kaneshiro家族除了女人就是没断奶的小孩儿吗”。

毒. 枭点的是一杯伏特加,加上了碎冰块,他将冰块和酒一起喝到嘴里,然后将冰块咬碎,咀嚼,吞下肚,声音咔嚓咔嚓的,像是豺狼在嚼食人骨。

他开出的条件几乎是Kaneshiro家族无法拒绝的,用政界和司法界的人脉保证他们买卖的安全,仅仅是安全而已,并不需要帮他们拓宽商路,就可以有五成的报酬。Andre接手家族开始,一直在致力于洗白家族所有的产业,谋取暴利的行业大都写在刑法上,比如赌博、比如色晴行业,这些地方资金大都被并入了酒店行业、娱乐业还有赌马和赌球,家族的收入相较往年一直在下降,dú品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可以说是天上掉馅饼,dú枭也很清楚这一点,所以才捏着Kaneshiro家不放,毕竟在他看来,自己简直是及时雨、雪中炭。

几次你来我往的交谈过后,Luca和Ike都陷入了沉默,前者将橘子汁一饮而尽,然后拿过了Ike的酒杯,将对方喝了一口剩下的威士忌喝光,Ike有些烦躁地按住杯子,让他不要再动。

过了15分钟,可能是20分钟,毒xiāo晃了晃头,身子不由自主地从椅子上滑落,离他最近的Ike一惊,还未做出反应,就被Luca一把揽住拽下座位。

“Gogogogogogo!”大男孩儿拉着他朝酒吧后门跑去,Ike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吧台,就见挑染几缕黄毛的调酒师正从容不迫的拿起柜台上的电话,报了警。

“Luca?!怎么回事!这都是你的主意?”坐上手下接应的车,Ike迅速搞清楚了现况,拽住Luca问道,对方瞪大了眼睛:“当然不是!这是Lucy的主意!刚刚那个调酒师是她的同学,叫什么来着,哦对!shu,他在冰块儿里加了GHB。谁叫这人喜欢嚼冰的习惯随便哪个私家侦探都能查到!”

“GHB?……是Lucy的主意?”

Luca笑了起来:“Ike,Ike,你说过要我跟你们商量的吧,Lucy不让我告诉你的!说你演技太差了一定会露馅!”

“什么?好吧没事儿了,anyway。”Ike捏了捏眉心,觉得有点儿头晕,可能是刚刚大喊大叫的后遗症,“Lucy现在在哪儿?”

“可能……在……做她自己的事情……她自己的……Ike……你今天是不是,没戴耳环?”

耳垂被触碰到,Ike下意识地往旁边一躲,发现Luca看人眼睛都直了,他没试过Luca喝酒的上限,没想到他酒量这么差,赶紧让司机加快速度回家。

坐在床上,Luca甩了甩脑袋,扶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Ike帮他把大衣和西装脱下来,只留了衬衫和裤子在身上,屋子里很暖和,他不怕Luca着凉。

“还要洗澡吗Luca,醉得难受可以直接睡觉,明天再说,”Ike摸了摸他的额头,正对上他迷离的眼睛,不由心里一跳,避开了目光,“睡吧,衬衫脱了。”

Luca却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往浴室的方向走。

“你想要什么,Luca?”Ike跟在后面,生怕他撞死在哪里。

“或许……一个,女孩儿?”Luca说。

Ike怀疑自己幻听了:“什么,你再说一遍?”

“我说,需要一个女人!……抱歉,Ike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我现在有点儿不舒服,你可以先出去吗?”Luca打开浴室的门,回过头看着他。

Ike觉得自己心凉了下来,慢慢松开了搀扶着对方的手。

“我出去?”他冷笑了一声,“出去之后呢,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,找个姑娘?还是什么别的?你就真的一点儿都不懂是吗,你、”

Ike咬了咬牙,转头走出去关上了门。

他站在门口缓慢吐出一口气。

“You fucking bitch!……”他无声地骂了一句,打开门又走了进去:“……抱歉Luca,我不该冲你发火,需要叫医生、”

Luca红着眼圈。

Ike的话戛然而止。

对方一把将他抱在了怀里,混着些哭腔:“Ike,对不起,求你了,哪儿也别去!不许走!”接着把他拉进了浴室。

在Luca发了疯似的和他接吻,随后小狗似的将嘴巴凑到他脖颈处又亲又啄又舔的时候,Ike才意识到如果冰里加了GHB,那自己那杯威士忌的冰球里应该也有,虽然冰球的融化速度远比普通冰块慢,但Luca可是把所有剩下的都喝了。

老天爷。

 

三个街区之外,Lucy正冷眼看着手下将父亲留下来的老亲信勒死,浅抿了一口葡萄酒,随即被酸皱了脸,心说果然叛徒家的酒都是一股怪味儿。

Luca那边应该没问题吧?毕竟让乐队都埋伏在那里了,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儿。

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比她想象得要有手段,如果不是因为觉得Andy更合适当首领,Luca也是不错的人选。

也不知道他用什么手段买通的那个调酒师,这就是天赋吗?

她想着,吐吐舌头,讪讪地放下了酒杯。

明天该去接Andy回家了。

 

Andy回家那天大家开了一个派对,Ian邀请了几位玩儿得要好的同学,Ike路过小朋友身边,和他们一一打过招呼。

“Ian,刚刚那是谁啊?”其中一个小男孩儿悄悄问Ian,他是第一次来他家。

“他叫Ike·Eveland,我哥哥。”Ian把千层饼塞进嘴里。

“可他跟你姓氏不一样啊?”

Ian想了一下:“可能以后就一样了,我姐姐说不定会和他结婚。”

“哇——”同学们都发出了小小的惊叹声。

“Come on, Ian. Lucy和他结婚只会让她姓Eveland。”Luca忽然在一旁插嘴,把小朋友们吓了一跳。

Ian把放在手边的小蛋糕递过去:“那要怎么办?”

Luca接过小蛋糕,思索了一会儿:“或许son-in-law行不通可以试试daughter-in-law……”

“什么?”Ian没听清。

“没什么。”Luca笑着大声说。

 

 

.完


*GHB:

GHB 或 Gamma Hydroxybutyrate,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 (CNS) 抑製劑,無色無味,通常被稱為“俱樂部藥物”或“約會強j”藥物。GHB 在酒吧、派對、俱樂部和“狂歡”(通宵舞會)中被青少年和年輕人濫用,並且經常被放置在酒精飲料中。據報導,濫用 GHB 會產生欣快感、杏玉增強和安寧。負面影響可能包括出汗、意識喪失、噁心、幻覺、健忘症和昏迷,以及其他副作用。

总之是一个违法的玩意儿,大一化学课在拓展课程里学到的,我大受震撼,然后收来当了素材()

只有老恶魔连一句话都没有被提及的世界增加了。(目移)

评论(39)

热度(7887)

  1.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